情感老师-小妍

爱情 需要的是共同经营,引导沟通,方式错了,一切都错了

挽回前任!教你三招聊天技巧!

分手后给对方打电话,对方往往不会接,接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你想来想去,发信息似乎成为了最好的沟通方式,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信息的内容,对方也不会太抵触。虽然换了个方式,但是问题的根本还是没解决,该怎么发信息才是正确的挽回方式呢?

在挽回这个命悬一线、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候,对方不回还是小事儿,要是说错一句话可能就会引发对方强烈的反感和抵触情绪,甚至把我们拉黑,那就是大事了!在这种既担心对方不回更怕说错话的关键时刻,很多人就如同陷入沼泽,无法自拔的人儿们怎么也找不到那根救命稻草,往往会采取以下两种极端“挽回方式”:
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01
死缠烂打

因为不知道正确的挽回方式,很多人以为自己只要坚持追逐不放弃就能让对方回心转意。所以,就用死缠烂打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挽回对方,每天用电话、短信、微信狂轰乱炸一通,想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真心与爱意。

如果炸得对方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,还以为是考验自己够不够真心,于是直接跑到对方家里或工作单位请求对方原谅和复合。 分手后,尤其是坚持分手的一方会出现感情隔离期,她的情绪跟你是没有办法完成统一的。无论你怎么表达自己的爱意与真心,对方都不会在那个时候对你改变态度。
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就像你用力拍篮球,篮球就会离你越来越远。所以,很多在分手后采取死缠烂打的人,换来的往往是对方的拉黑,对方离你越来越远,对你也越来越冷漠......最后你自己却在原地爆炸。

02
一哭二闹三上吊

这种属于极端的威胁方式。

有的人觉得得不到对方原谅和复合的人,就像陷入人生绝境。于是所幸赌一把,来个“一哭二闹三上吊”。所以,我们经常看到或听到有的人在分手后绝食、服毒、割腕、跳楼、跳河、上吊等等极端做法。无非就是威胁对方,好让对方回来呗。 但是,作为专业的情感咨询师要告诉你的是,威胁方式是挽回中最严重的错误方式。如果你是个女生,会让男生觉得你这个人幼稚、极端,作,只会令其厌烦情绪增加;如果你是个男生这么做,只会让女人们从心底看不起你,因为你没担当啊,你承受不住挫折啊,你给不了他人安全感,特别不爷们,丢人啊!
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所以,不管是真心还是故意用威胁方式试图挽回爱情的人,只会把自己陷入更被动的局面,甚至毁灭掉挽回的最后一丝希望。和这类人谈恋爱,最大的不爽就是没有安全感,人家怕你哪天不爽就自杀,担心啊。 那么现在问题的根本出现了,既不能纠缠,也不能威胁,到底该怎么办?

接下来,我在有限的篇幅里为各位还在失恋沼泽里挣扎的人提供几招。其实,只要你能避免上面两种极端错误的挽回方式,并做到以下几点,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。
所以,别灰心,在你背后的是整个梦聚情感教育。

下面告诉你正确有效的三种方法:

01
聊天过程中避免触发抵触情绪

在分手后,双方会暂时处于一个情感隔离期,最容易引发两个人的逆反心。

在这个时期,分手的一方,会因为挽回方的步步紧逼,反而增加抵触情绪,甚至更坚定分手的决心;挽回的一方,在对方的拒绝下,反而越挫越勇,步步紧逼。 所以,在这个特殊时期,挽回的一方在跟对方聊天交流中,要尽量避免有关于两人情感方面的信息,不给对方压力,就不会引发对方强烈的抵触情绪。
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如果对方会因为你的任何出现就产生抵触情绪的话,说明你们还没有到达联系交流的时期,那么你就需要和对方暂时“绝缘”。 另一方面,除了不要提及关于两人感情的事外,也不能过多解释过去发生的事情。

有的人三番五次地解释过去发生的事情或过去的相处模式,无非就是想要马上复合。但是对方既然都说出了分手,尤其是女孩子碍于面子,也不会马上跟你复合的。

反而在你的逼迫和压力下,来寻找跟你分手的更多理由,所以你就会觉得女孩子在分手后很作就是这个原因。

事实也确实是这样,在男方挽回女方的过程中,女孩子往往会比较作,喜欢给你出难题,还喜欢小题大做。在这里给我们的女性粉丝提个建议,对方在挽回你的时候,既然你有心复合,那就不要作,不作就不会死。

02
聊天,宁愿无功也要无过
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在挽回过程中的初期,既不能聊感情也不能聊过去的事情,那该怎么办呢?难道是聊早安/晚安/在干嘛/吃饭了吗? 当然不是! 聊天,跟谁都可以聊,但是聊天的体验却因人而异。跟有的人聊天,简直就像是折磨;但跟另外的人聊天,就像是享受。

所以在聊天这个点上,你要问自己给别人的体验是折磨还是享受?

聊天最好的切入点是对方的兴趣爱好,能够满足对方的情绪需求,对方自然就乐意跟你聊下去。 对对方兴趣爱好的了解,当然是来自于以往你们的相处和对ta的了解程度。

03
聊天有妙招 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1、有一个引起ta注意,却又不失礼貌的开头

比如,我们之前种的月季开花了(等ta回复后,再配上图);再比如,我们养的狗狗生病了,带它去哪个医院比较好。 类似这样的开头就比较好,很自然,并有任何没话找话说的痕迹,对方看到这样的信息,就不会抗拒。

如果你的后期工作做得足够好的话,还能让她回忆起以往甜美的时光。

当对方余情未了,挽回几率就大大提升啦。

2、建设一个优秀的网络展示面

即使你们处于完全断联的情况下,也不要忘了展示面的建设。通常来说,就是对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的打造。 当ta在你的朋友圈中,看到你精彩且积极向上的生活的时候。

往往会令对方疑惑:分手之后有没有想我?是不是把我忘了?这么快就有人追他了,是不是另有新欢了?他和照片中的那个女人是什么关系......是不是我当初分手的决定错了? 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当对方越是这样疑惑,越是这样纠结,对方就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对你进行了大量的时间和情感投资。从而,更加难以放下你,那么挽回的话就指日可待。

当然关于朋友圈的建设,可向我们寻求专业的帮助。

3、抓住对方的兴趣点

当每个人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,就会不由自主的多说话。导师违💔:bbx1314525

如果是对方的兴趣点的话,就抓住这个点,进行话题的无限延伸,并尝试用幽默的风格对话,调动起对方的情绪。 当你真正做到这一步时,其实就已经完成了在聊天环节上的破冰,对方对你的抵触情绪也就慢慢地消失了。

接下来就能进入,如何制造更多接触、如何引导见面约会的和后期推进的环节了。

     ===如何才能挽回前任===

挽回一个人,不是给你两三个点子就能够挽回成功的。挽回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,所以这边也是(有,偿)的服务帮助挽回的,如果你需要挽回自己的感情。需要专业的帮助,联系我唯💔:bbx1314525  详细的提供一下信息:
1、你们双方的具体年龄。
2、你们双方职业【学生或者做什么工作】
3、你们双方的经济收入。
4、你们是怎么认识的、谁追的谁、在一起时间、分手时间。
5、分手的核心原因是什么?
6、双方交往中抱怨最多的事情互相不满的有哪些?
7、现在两个人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。
8、是否是异地恋、异国恋有无共同朋友。
9、有没有家庭因素,有无涉及到新欢旧爱小三
10、双方有没有金钱上的牵扯?
11、自己有没有尝试过挽回,多久了,或者是找别的公司机构,然后怎么做的挽回?
12、你们最后一次互动的时间以及内容?
13、目前双方还有什么联系方式?
14、有断联吗?断联多久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