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老师-小妍

爱情 需要的是共同经营,引导沟通,方式错了,一切都错了

教你挽回前任

分手后挽回男友是需要技巧的。很多女生因为用错方法,使两人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,这时候一丝的挽回机会都没有了。那在挽回男友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雷区呢?

1. 祈求对方不要离开自己
遇到分手,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祈求对方不要抛弃自己,殊不知,恳求和表现得过于渴望是没有吸引力的,这只会让你的他离你越来越远。并且,这只会让他更加确信,离开你是个正确的决定。导师违❤:1143267377

正确做法:潇洒地离开,与对方断联,留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印象。

2.把所有的权利给了他
表现得好像失去了他,你的人生就完了,只会让他失去对你的尊重。在已知的分手中,没人会出于怜悯回到对方的身边。因此,这种做法只会损害你挽回的机会。

正确的做法:只有自重,才能让对方尊重自己。不要因为一个小小失恋就忘记了自我,这时候你更加要爱惜自己,积极向上,努力提升。

3.纠缠令人窒息的感情
“我爱你”和“我真的真的关心你”不是他这时候想要听到的。这种令人窒息的爱往往只会把他推离你的身边,越来越远。

正确的做法:表达自己的爱意的同时,也要尊重对方的决定。不能用自己的爱去捆绑爱人,这样让对方更加想逃离你。

4.没完没了提出挽回
不少人在分手后,没完没了的骚扰对方,要么就是发信息说不想分手、要么打电话控诉对方凭什么分手,唠叨个不停,还有在朋友圈散布对方的主动劈腿消息,这种只会让他越走越远。导师违❤:1143267377

正确做法:在没有想出最好的办法时,不能贸然地向对方提出复合的要求。等对方淡化了这件事情,等你已经完成蜕变,这时你才能采取挽回男友的策略。

5.找朋友去调解
很多人觉得,对方要和自己分手,找朋友去沟通调解是不错的选择。却不知,情感是两人隐私的事情。对方知道了第三方的介入,就会不自觉的维护自己形象和面子,也会有意识加强警惕心。导师违❤:1143267377

正确的做法:发泄是需要的,你可以向身边的好友倾诉,但是不能请朋友帮忙复合。因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,并不是外人的三言两语就可以让你们重归于好的。

挽回男友的过程中千万不要犯以上这五个错误。挽回男友是需要有技巧的,除此之外,关于挽回的细节操作,沟通方式,随机应变,层层推进,都是有方法可循的。但关键还是要看你怎么去面对,要知道,挽回一段感情,必然是一个艰难的过程,不是三两个技巧那么简单的!专业的指导会让你的挽回之路更顺畅。如果你需要我们的专业挽回团队,帮你一步步挽回,导师违❤:1143267377

详细提供以下文字版资料:
1、 你们双方的具体年龄
2、 你们双方的工作
3、 你们双方的经济收入
4、 在一起的时间、分开的时间(分手多久了)
5、是否是异地恋/异国恋 多久见一次面
6、 分手的核心原因(最好说明吵架闹矛盾的细节、互相是怎么伤害对方的,怎么撕的?)
7、 双方交往中抱怨最多的事情,互相对彼此不满的有哪些?(举例2个说明)
8、 你的挽回方式和挽回时间(纠缠的越久的复合时间会拉长)都找过什么机构帮助挽回?
9、 有无家庭因素 有无涉及到新欢旧爱小三
10、 双方有没有金钱上的牵涉
11、你们最后一次互动的时间以及内容(截图2-4张即可)
12、有断联吗?断联多久了?
13、现在还有什么联系方式?有无共同好友?

评论